跳到主要內容區
清華大學體育室
 

【活動公告】111年全校運動會開幕典禮應注意事項

一、 集合時間及地點: 111年11月16日(星期三)上午7:30 在司令台前方足球場集合。
二、 服裝:男女生均著各班自行製作同一顏色之運動服。
三、 單位旗:於運動會當日至「場地器材組」領取。
四、 各班務必請系主任擔任領隊,引導隊伍入場後至司令台貴賓席觀禮。
五、 各單位進場時,系與系的距離5公尺。
六、 各班隊伍於開幕典禮進入繞場:
1. 各班隊伍於開幕典禮進入繞場時,成4路縱隊,身高低者在前,高者在後進場。
2. 依:單位牌、單位旗、領隊、隊伍(各位置步幅的距離2大步)之順序入場。
3. 進場前進至第1標兵時,由掌旗手發「向右看」口令,單位旗前傾45度,單位牌轉向司令台,領隊與 同學們向司令台行舉手敬禮,當到達司令台前的時候發「向前看」口令,隊伍在司令台前定點後, 即可開始正式表演,演出時間為30秒(包含隊呼),為利時程掌控,若有表演超過時間評審將予以 扣分,表演完畢即整隊發號施令離場,領隊至司令台貴賓席觀禮。
七、宣誓時各單位旗出列,圍繞在宣誓代表之後面成半圓形,並將旗子前傾45度至宣誓完畢復原。
八、開幕典禮各單位進場順序,請參閱附件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