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清華大學體育室
 

【活動通知】110年下學期教職員工瑜珈班報名資訊

國立清華大學110學年度下學期教職員工瑜珈班活動簡章
一、 活動目的:增進教職員工對瑜珈的喜愛,並藉由多樣的上課風格與內容,強化心肺耐力、伸展與舒緩心靈。
二、 活動內容:各式瑜珈伸展與放鬆技巧。
三、 主辦單位:體育室
四、 報名日期:111年01月25日(二)中午12:00 ~ 111年01月27日(四)下午05:00截止,額滿為止。
五、 參加對象:本校教職員工及其眷屬優先,預定招收 50~70 人,額滿為止。(不滿50人不予開班)。
六、 活動地點:體育館一樓舞蹈教室。
七、 活動時間:111 年 02月 15日(二) ~ 111 年 06月 16日(四)。 每週二、四中午12:10~下午01:10。
八、 報名方式:111年01月25日(二)中午12:00起,一律採網路報名,額滿為止 網址: https://ppt.cc/fYjBPx
九、 費 用:每人 1800 元。
十、 注意事項:
1.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課程進行時請維持社交安全距離,穿著適宜運動服裝及乾淨運動鞋。
2. 運動時請自備水和毛巾,瑜珈墊可自備。
3. 若因配合政府防疫造成停課,後續課程以補課方式上課,恕不退費
4. 如有心臟疾病、高血壓等不適合劇烈運動者,請勿報名。
5. 因應行政作業,請提供教職員的相關資訊。
聯絡電話:03-5715131分機33239 許先生 Email:ipin@mx.nthu.edu.tw  
課表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