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清華大學體育室
 

【場館防疫公告】游泳池配合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公告(111.9.2修)

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,全國疫情警戒維持第二級,本校自111年8月1日(一)至111年8月31日(三)開放使用游泳池,使用時應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落實相關防疫措施,尤須注意:
1.全程須佩戴口罩,於游泳時除外,上岸後立即戴上口罩並儘速離場。
2.請自備夾鏈袋於下水前將口罩放入密封,放置岸邊置物區保存。
3.採單一出入口及體溫測量。
4.確實保持社交距離1.5公尺
5.二樓暫不開放。

請確實遵守防疫相關措施,本室將不定期巡查,若無法遵守,將關閉相關場地或即請其離場。防疫期間,共體時艱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游泳池開放時間請參考下列網址http://nthupeo.site.nthu.edu.tw/p/412-1265-14409.php
為提供使用者更優質的服務,本校游泳池於疫情閉館期間也進行環境的維護與設備的更新,並感謝久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LED燈具改善游泳池照明,讓游泳池整體運動環境品質更加提升。

110.10.15開始取消人員分時段入場規定
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