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清華大學體育室
 

【活動通知】台北商業大學承辦「110年扶輪北商盃全國大專校院桌球社團邀請賽」,敬邀本校社團及各系隊組隊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
主旨:檢送本校承辦「110年扶輪北商盃全國大專校院桌球社團邀請賽」,敬邀貴校社團及各系隊組隊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活動宗旨 為推廣桌球運動,倡導良好風氣,提昇技術水準,培養大學生服務且積極 進取的精神,以及身心的健全發展,並且藉此活動達到各校同學感情交流、 球技切磋之目的。
二、主辦單位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體育室/桌球社
三、指導單位 全國大專體育總會
四、協辦單位
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學務處 五、贊助單位
台北城中扶輪社、瑞博企業有限公司
六、比賽時間
110 年 5 月 15 日~110 年 5 月 16 日 七、比賽地點
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活動中心 2 樓 八、比賽資格限制
凡為體保生、甲組選手、或曾參加過 106~109 年大專盃者不得參賽,違者將 取消全隊參賽資格
九、競賽項目
(一)混合團體賽(32 隊為上限) (二)男子雙打賽 (三)女子雙打賽
(四)備註:
1. 若隊伍男生人數不足,可以女生替代,反之,隊伍女生人數不足, 男生不可替代。
2. 每校不限報名隊伍數,一人僅可報名一隊並且不可跨校組隊。 十、競賽賽制
(一)比賽規則:採用中華民國桌球協會審定發行之最新桌球規則。

(二)比賽用球:採用 40+mm 三星級白色比賽用球。 (三)團體與個人賽項目一律採五局三勝、十一分制。 (四)團體賽:預賽採五點打完,分組循環制,複賽則為單淘汰搶三制,
採七人五點制(男單、女單、混雙、男雙、男單)各點不可重複。
(五)團體預賽請各隊指定一名隨隊裁判。
(六)雙打賽:採單淘汰制。
瀏覽數: